方锐太太

愿为一个三观无比正直的普通人。

什么都混一点,什么都吃一点,安利的好伙伴♥

“有的东西就是耐看”

   顺手码了篇老男人和小鲜肉的,接着上一篇,平平淡淡的傻白甜_(:з」∠)_没救了。
  >>>
  掏出钥匙,老男人一开门就看见了心心念念的狼崽子。后者也是一副刚到家的样子,正往衣架上挂着外套。
 “欢迎回家。”
  “恩,今天去了趟城东,回来晚了。”老男人一边换鞋,一边解释晚归的原因。
  “巧了,我中午陪客户也去了那儿,”小鲜肉顺下老男人搭在臂弯的外套,挂在自己外套的旁边:“那里有一家不错的珠宝店。”
  “噢……噢,我知道——对了,有样东西。”
  说着,老男人开始在口袋里摸索什么。小鲜肉见这情形,联想起经典而狗血的电视剧情,倒也慌了手脚。
  “就是这个。”
  恩……一张宠物店的名片?
  “我们哪天去选条狗吧?”
  “去宠物店啊……行啊,过两天就是周末了,”小鲜肉缓了口气,偏头算了算日子。
  “决定养什么样儿的没?你喜欢金毛吧?”
  “不,养萨摩耶,就是那种白毛的大型犬,”老男人快速瞥了一眼小鲜肉, “双眼皮的褶儿特深。”
  “只要你喜欢,养啥都成,”小鲜肉浅浅笑着,只堆起右颊上的小酒窝,”你以前不是总念叨着养条狗会更像个家嘛?”
  说着也从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,拍到老男人的掌心——那是一张珠宝店的预约单。
  “虽然咱俩扯证儿有些困难,好歹作个名草有主的证明吧。”
  老男人抬头看小鲜肉笑弯的眼,这双眼皮,褶真深。
  ——估计要看一辈子了,幸亏挺好看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